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参加羅柬社大99年下學期創意玩氣球初級班感言

小孫女4歲生日時,兒子和媳婦邀請了一些小朋友及家長們到家玩,也請了一個小丑陪過生日,這小丑除了會變魔術外還做了多種氣球造型,小朋友們被逗得非常快樂。當時我就想如果我能學會氣球造型應該是件好事,我同樣也可以將孫兒,孫女們逗得很開心。

今年7月搬來羅東後,驚喜的發現羅東社大竟有創意玩氣球班,剛開學的那幾個星期我竟連灌氣球及給氣球打結都學不好,真氣餒。直到世界氣球日在宜蘭,老師說同學們必須要去公園折氣球給小朋友們玩,要簽到,不去算矌課。啊!這可怎麼辦?於是我將自己關在家裡,認真惡補兩天,哈!哈!哈!我終於學會了,真高興。

班上只有我是老阿嬤,其他都是年輕同學,她們都學得既好又快,真羨慕。如今學期已結束,我雖然沒有學會全部課程,畢竟也學會了一些造型,可以好好的跟孫兒,孫女們玩了。

現在我已經對做氣球造型產生興趣,有空時也會折氣球娛樂自己,部落格趴趴go的同學們,歡迎妳們加入創意玩氣球班的行列。很好玩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